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叔「超慢動作」飛撲轎車 網友譏笑:碰瓷界之恥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11:26

大陸近日盛傳一段「百米衝刺式碰瓷」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畫面中可見一名身穿黃色外套的大叔,一路以慢跑方式向停在路邊的白色轎車投奔,之後自己撲上引擎蓋側翻落地,讓坐在裏頭的李姓女駕駛看傻眼;由於整個過程都慢慢吞吞的,網友們看了都笑說這是什麼慢動作演技?簡直是「碰瓷界之恥」。

圖/翻攝北京青年報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李女表示,自己當時正坐在車上打電話,「突然就看見那位大爺從很遠的地方,百里衝刺一般地向我跑來,一開始我還沒注意他要幹什麼,等他愈跑愈近,就突然趴在了我的車頭上,我當時打著電話都懵了。」

圖/翻攝北京青年報

李女下車對這名大叔說「你這是活生生的碰瓷,我要報警了。」不料對方仍要求她賠償,稱「你撞上我了,賠錢吧」李女索性就直接打了報案電話,這時大叔突然站了起來,並馬上離開現場,車主也覺得車子沒有嚴重損傷,繼續報案也是浪費時間,便取消了報警。

圖/翻攝北京青年報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網友全笑翻「這是慢動作特技?」、「大概是第一天上班……」、「碰瓷界之恥」、「看啊!大爺那矯健的步伐,那卓越的演技和那老不要臉的精神」、還有網友認為李女決定不報警,實在不妥「對碰瓷者應該一律以詐騙、公共危險罪懲處,不可姑息」、「這樣的人應該重罰,絕不能放過」、「別讓國家法律成了棉花糖」,擔心沒有懲罰,大叔以後恐怕仍會再犯,不是好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碰瓷#詐騙#假車禍#慢動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75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