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生紙是好朋友! 過敏兒的10大慘點誰人知


發佈時間:2019/02/28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13:12
台灣「過敏性鼻炎」症狀的發生率已高達53%。示意圖/TVBS
台灣「過敏性鼻炎」症狀的發生率已高達53%。示意圖/TVBS

根據統計,台灣鼻子過敏的人口每年都在增加,其實我們一般常說的「過敏」,就是「過敏性鼻炎」,在台灣這個症狀的發生率已高達53%,也就是說,每兩個人就有一個人有鼻過敏,每到了季節交替或是空污嚴重之際,不管是上班還是上課,都會發現身邊有許多人不停地擤鼻子,看起來十分痛苦。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看看過敏的人都有哪些惱人的「症頭」,牙起來可是阿雜到不行的啊!

 

第10名:過敏附贈黑眼圈
鼻過敏的人因鼻黏膜血管擴張,黏膜腫脹,鼻塞流鼻水的症狀因此讓眼睛周圍血循不良,黑色素沉澱,導致過敏人幾乎每個都天生自帶煙燻妝,一年不知道要撲上多厚的粉來遮啊⋯⋯

第9名:旁邊的人香水太濃會帶來悲劇
有些人的鼻子進禁不起香水味刺激,在密閉空間一聞到濃度高的香水,所有不舒服的鼻症狀就會通通牙起來,管你什麼揪馬龍還是香奈兒?過敏兒通通都不要。
 
    
第8名:鼻塞什麼都聞不到
過敏性鼻炎患者,一年之中能聞得到氣味的時間可說是屈指可數,面對香噴噴的美食,啥都聞不到,實在很心酸,但也因此聞不到各種生理異味,也算是好事一件吧!(硬要安慰自己)

第7名:不能穿有毛的服飾、高領衣
毛這種東西,跟過敏的人簡直就是水火不容,也因此所有有毛的衣服飾品,甚至是韓系時尚的高領毛衣,過敏兒通通是幾細郎嘸緣,只能看別人穿哪。

第6名:容易昏沉想睡覺
鼻子經常塞住的過敏人,有些時候會因為這樣而腦子混濁,如果再加上服用較重劑量的藥物,那就會更加的想睡覺,因此一整天昏昏沈沈的是他們的日常。【網路溫度計】

圖/網路溫度計

全文未完,完整文圖詳見:最好的朋友就是衛生紙!過敏兒的十大慘點誰人知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8年02月23日至2019年02月22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過敏兒的困擾』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大數聚官網:http://group.dailyview.tw》;《大數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溫度計

#過敏#衛生紙#黑眼圈#香水#鼻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570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