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倒臥血泊被誤以為墜樓 竟是遭公車輾過

記者 童雅筠 / 攝影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12:06

26日深夜10點多,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一名男子倒臥血泊!民眾經過一度以為是男子想不開墜樓輕生,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事情並不單純。這名男子是為了趕上公車失足跌倒,然後遭到公車輾過,被發現時右小腿骨折而且頭部冒出大量鮮血,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而肇事的公車駕駛在輾壓後,並沒有停下查看,直接開離現場。

圖/TVBS

 
穿著黑色夾克的男子,整個人往前,但還來不及上車,公車門關閉,只見他重心不穩,消失在鏡頭前。

從另一個角度的路口監視器,看到公車短暫停靠,開走之後,一個人被輾壓過去,橫躺在馬路上,一動也不動,這人就是來不及上車的男子。

這起意外發生在,26日晚上10時多,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59歲林姓男子,疑似為了趕上公車,沒有踩穩跌倒,遭客運右後輪輾壓右腳,導致小腿骨折,被發現時,倒臥在馬路上,頭部鮮血直流。

 
圖/TVBS

目擊民眾嚇得連忙打電話報案,附近店家表示,聽見聲音出來查看,就看到林姓男子趴倒在地上,身上跟地上都有大量血跡,一度還以為是有人想不開墜樓,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被公車輾過。

交通分隊安平小隊分隊長黃俊維:「經警方連夜調閱監視器,通知客運駕駛,57年次的謝姓男子,到案說明,全案會依肇事逃逸,業務過失致死罪偵辦。」

圖/TVBS


儘管警消人員,緊急將林姓男子送醫,但還是宣告不治,只是公車司機碾壓到人,卻直接離開現場,是否真的沒發現,還是故意肇逃,警方還得進一步釐清,還原整個事發經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車#司機#車禍#肇逃#趕公車#跌倒#輾#業務過失致死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594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