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落跑不說」 酒駕猛催油門害友人摔車


發佈時間:2019/02/26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21:08

台中警方日前巡邏,發現一名滿臉通紅的機車騎士,載著朋友經過,立刻上前攔查,沒想到騎士突然加足油門想要落跑,卻沒有跟後座乘客說,害得他重心不穩摔倒在地,還在地上拖行,最後騎士也因此摔車,酒測值0.31超標被移送法辦。

圖/TVBS

 
員警vs.酒駕男子:「你旁邊停一下,證件借我看一下。」

員警攔查疑似酒駕騎士,哼的一聲,他突然猛催油門落跑,但後座乘客反應不及,大字型摔下車,在地上拖行,包包還勾住機車,害得騎士跟著轉倒。

員警vs.酒駕男子:「跑什麼,來你是怎樣。」

 
騎士落跑失敗當場自摔,被員警逮捕後,急著關心被他摔在地上的朋友。

圖/TVBS

員警vs.酒駕男子:「我喝酒等一下等一下(我先牽他起來),我叫他牽他我叫他牽起,你不用緊張,你是在幹嘛,(我緊張我的朋友)。」

知道跑不掉了,他跟警方坦承,剛剛有喝高粱跟啤酒,果然酒測值一測,高達0.31。

員警vs.酒駕男子:「(喝啤酒跟高粱我很坦白,我擔心我朋友)你擔心你朋友結果你催油門想走。」

事發地點,就在台中市中清路,上午九點多員警停紅綠燈時,發現路過騎士跟乘客,兩人都滿臉通紅,直覺一定有喝酒,鳴笛追上前,果然發現酒駕騎士,只是他落跑不先後,害得朋友當場摔倒受傷。

圖/TVBS

立人所所長張世杰:「他突然催油門導致他重心不穩,跌倒那他也覺得納悶,為什麼前座的人要逃逸。」

 
酒駕騎士自稱,跟同事兩人擔任派遣工,等候的時候就在公司先喝了酒,接著騎車要上工,就被發現,警方表示,酒駕肇事零容忍,警方從農曆春節前就展開,全天候酒駕攔檢,白天巡邏時也加強查緝,就是希望能有效嚇阻,酒駕民眾鑽漏洞。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逃逸#酗酒#酒測#逃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158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