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悠瑪後再逃死劫! 董進財翻船游上岸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09:21

普悠瑪翻車事故已經發生4個多月,罹難家屬和傷者認為依然等不到台鐵「主動關心」,今天上午集結向台東縣長和巡察監委陳情,而另一邊,事故中因為照顧龍蝦而逃過死劫的董進興弟弟董進財,上午乘膠筏出海,卻遇上大浪翻覆,幸好最後自行游上岸脫困,再度逃過一劫。

圖/TVBS

 
藍上衣男子全身溼透,神情看來有些疲憊,因為他差點就被大浪捲走,而這人就是普悠瑪翻車事故中,為了照顧龍蝦,幸運沒有搭上列車的,董進興弟弟董進財。

膠筏在海面上載浮載沉,26日早上8點多,董進財出海作業,遇上大浪襲擊膠筏翻覆,不過幸好距離岸邊只有300公尺,他自己游上岸再次逃過死劫。

但另一邊罹難者家屬和台鐵的協調,卻依舊卡關。

 
圖/TVBS

李詩涵家屬:「在車上的那些人就這樣子被台鐵明知故犯,原本大家都是開開心心坐這個火車出去,可是回來卻是再也看不到。」

紅著眼眶,罹難老師李詩涵家屬難掩激動,不滿台鐵事後處理方式,26日家屬集結到台東縣府陳情。

家屬代表 董小羚:「我不曉得甚麼會議高層要開兩個多月,能夠主動來處理事情,不要我們家屬要求了,你才要動作。」

圖/TVBS

台鐵澄清,無論對傷者或死者家屬都有保持聯繫,只是一直沒取得共識。

普悠瑪事件4個月過去,家屬傷痛難平,後續溝通也還得繼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罹難#家屬#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564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