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商回流! 投審會核准永祺車業匯入1億設新廠


發佈時間:2019/02/26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16:3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中貿易爭端未解,台商以分散生產基地因應,自行車代工大廠永祺車業規劃擴大在台產線,投審會今天核准永祺匯入相當新台幣1億元外幣,用於台中新廠建設投資。

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今天召開第1172次委員會議,會中核准3件僑外投資共約2527.8萬美元,2件陸資投資共337.3萬美元,1件對外投資6.4億美元,4件對中國大陸投資共4.8億美元。

 

其中一件陸資投資,是由在中國大陸投資多年的永祺車業申請增資國內事業,投審會發言人楊淑玲表示,此筆增資規劃用於台中建設新廠,將部分產線移回台灣,主要從事自行車及其零件製造。

對中國大陸投資共4.8億美元的4案,包括新光三越、建大工業、台灣化學纖維、奇美實業,楊淑玲說明,都是由第三地投資事業轉增資大陸事業,並未直接從台灣匯出。

至於近期傳出中資疑慮的台北市政府雙子星開發案,楊淑玲表示,已要求申請者南海團隊補件說明股權結構及股東背景資料,目前也正同步送相關單位審查,但因尚未收到補件資料,今天會議並未討論此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商#自行車#代工廠#永祺車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1304

0.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