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4萬丟超商!放1月無人領…警離奇「認焦痕」找到失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12:28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柯南就是你吧!高雄鳳山區大明路一間超商,上月突發現有一個紙袋遺失在店裡,放了1個月都沒人來拿,店長打開一看才發現裡面竟是74萬的現金,趕緊報案。不過什麼線索都沒有,該從何找起?最後警方發現,紙袋有陣陣焦味,還有燒焦的痕跡,查出1月25日有起火災案件,恰巧有名男子曾來報案遺失60多萬,經過重重查證,終於確認失主就是他,順利物歸原主。

據《聯合》報導,警方表示,鳳山區大明路超商今年1月底突發現有一個紙袋被遺留在店內,裡頭裝著一個被遠東銀行紙包覆的沉甸甸物品,還有一瓶運動飲料和一張金銀島名片,就這放了1個多月都沒人來拿,店長原本想以垃圾處理,沒想到打開一看,銀行紙包的竟然是多達74萬的現金!

 

撿到白花花的現金,店長趕緊通報警方,鳳山分局偵查隊獲報後,發現每綑10萬都有押行員姓名,擔心是來路不明的贓款,於是按照刑案偵辦,從銀行提領端、遺失物系統、超商監視器一一清查。

圖/翻攝畫面

不過事隔1個多月,辦案線索失去方向陷入膠著,只發現有名洪姓男子曾報案遺失60多萬元,不過眼尖警方突然發現,紙袋上有股燒焦味,還有炭燒的痕跡,比對後發現,1月25日轄內有起火災案件,報案人就是遺失金錢的洪姓男子。進一步比對發現,洪男有入住汽車旅館的資料,也有到銀行提領大筆現金的紀錄,確認失主就是他本人。

 
「終於找回保命錢!」洪男見到積蓄找回激動不已,他表示當時住家發生火警,便將要用來繳款的現金攜出,並投宿汽車旅館,中途到超商買菸時,因精神恍惚把紙袋遺落在超商,原以為就此會走投無路,幸好不見的錢都還在,感激地頻頻向警方道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現金#遺失#超商#焦痕#破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761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