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祖傳推拿技熟筋骨脈絡 蛇蠍女巧手分屍大卸八塊


發佈時間:2019/02/26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11:12

【鏡週刊報導】 豐原蛇蠍女分屍小男友命案,被判無期徒刑定讞的黃靖雯,支解男友像殺豬宰牛一樣輕鬆,還處理得讓鑑識人員找不到血跡,除了夠冷靜,更因為她有家傳的推拿整骨功夫,熟悉人體骨骼筋絡,家學淵源讓她不但靠一手功夫經營按摩工作室,生意好得很,甚至拿來支解男友也「遊刃有餘」,她狠心將藍坤俞大卸八塊,內臟另外湊一袋,拿到荒郊野外焚燒,手段凶殘,令人髮指。

警方調查,祖籍中國福建省仙遊縣的黃女,本名黃美霞,家族是當地小名氣的推拿世家,所以對人體骨骼相當熟悉,持刀分屍對她來說不是問題;當時,她迷昏男友後,在床上鋪上塑膠布,先以利刃割喉,再將屍體搬到浴室,放在大桶子裡放血,然後將滿桶滿盆的人血從馬桶沖掉,最後以漂白水洗刷浴室,清理的乾乾淨淨,鑑識人員第一次竟然找不到血跡反應,更遑論重建現場最重要的血跡噴濺痕,她支解人體,遊刃有餘,當辦案人員得知其「家學淵源」,這才恍然大悟。

 

本刊調查,黃靖雯很年輕就與中國籍的畫家老公結婚,育有1子、1女,2人離婚後她積極尋找第二春,1996年,她透過相親嫁給大她9歲的黃姓台灣籍男子,從事資源回收的黃某,必須洗腎維生,收入不高,「黃美霞」藉此要求離家賺錢,但每週還是會回家履行夫妻義務,雖然對夫家的人也很友善,但她心不在這裡,還曾懷孕後藉省親名義,跑回大陸墮胎,等她一拿到身分證,就強求離婚,不惜撕破臉,而且迅速改名「黃靖雯」,展開新的生活。

而且,祖傳功夫不但讓她熟練支解人體,也讓她賺錢到第一桶金,黃女先是在豐原一家「聖凱莉理容KTV」當按摩女,很快就成為該店紅牌。1名黃女的熟客說:「她除了按摩功夫好之外,撒嬌時更是讓人全身酥麻麻,要小費也不著痕跡,讓客人心甘情願的掏錢出來,等到口袋空空才會醒來。」

看完整內容
 

【蛇蠍女剁骨分屍4】狼虎女房東遇見小鮮肉 為姐弟戀趕跑房客
【蛇蠍女剁骨分屍5】交屋10天成凶宅 倒楣屋主賠上半生積蓄
【蛇蠍女剁骨分屍1】扮痴情逃死刑 陸女為財分屍小鮮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屍#蛇蠍女#整骨#陸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57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