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開打台灣有援軍? 他諷:領導人活在幻覺裡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5 23:24

總統蔡英文在接受外媒訪問時,曾說若是兩岸開戰,她會承受第一波攻擊,之後希望全世界站出來。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美國日本一定會幫忙,但僅止於情報上,千萬不要想會有千軍萬馬來聲援,「全世界最可怕的就是你選了一個領導人,他有幻覺」。

蔡英文日前接受CNN專訪時,記者詢問「假設兩岸明天開戰,是否希望美國介入?」她回答「我們自己會承受第一波的攻擊之後,全世界其他的國家可以共同站出來對中國做一個很強烈的表示跟壓力。」

 

圖/TVBS

唐湘龍指出「今天蔡英文、蘇貞昌喊打喊殺,這種喊打喊殺的方式,把兩岸關係弄得非常的緊張,彷彿今天我只要承受第一擊之後,後面就會有千萬馬過來聲援我。」

他強調,「美國跟日本一定會幫台灣一些忙,在情報支援,在一些軍事判斷,作戰指揮上面來講這些支援是辦得到的」,但若是幻想後面會有千軍萬馬過來聲援你,或者以為北京承受到巨大的國際輿論的壓力,解放軍就會縮手,那是不可能。

 
圖/TVBS

唐湘龍諷刺地說,「我真的覺得全世界最可怕的就是,你選了一個領導人 ,他有幻覺。領導人如果有幻覺的時候對於那個國家真的是災難,而我們今天選的領導人,顯然為了她自己的勝選,她願意活在幻覺裡面。」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少康戰情室#領導人#唐湘龍#幻覺#武力犯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89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