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到出汁恐翻盤 立委補選新口號:國文英文都死當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5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23:15

2019年立委補選中,多個原本民進黨的鐵票倉,包括台南第二選區的綠營候選人郭國文,如今都傳出可能翻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表示,這次立委選舉的口號,只要喊出「國文英文都死當」,台灣就有救!

上週末23日,新北市三重的第三選區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請到韓國瑜,兩位賣菜郎合體,現場擠了數萬人,韓國瑜還得在護衛隊協助下才能通過,光是走上台就花了15分鐘,鄭世維也這次造勢而聲量大增,民調數字直逼民進黨的余天,甚至有暫時超越。

 

圖/TVBS

立委補選台南市第二選區也面臨類似狀況,原本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出馬,挑戰「綠到出汁」的選區。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直言,過去國民黨在這一區都只能被「屠殺」。

唐湘龍舉例「2016年蔡英文在麻豆拿到78%選票,在官田拿拿到75%選票,這叫選舉嗎?這根本是屠殺,殺到你真的是連皮肉都不存。」還有過去3屆立委選舉共15人,「沒有出過1個國民黨」。

 
圖/TVBS

但從2016年到現在僅短短3年時間,這區卻可能產生改變,綠營參選人郭國文面臨苦戰。唐湘龍指出,立委選舉口號,只要打著「2019當國文,2020當英文,國文英文都死當,台灣就有救了」。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少康戰情室#立委補選#郭國文#鄭世維#謝龍介#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580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