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笑貧不笑「昌」 他罵蘇「笨蛋,問題在經濟!」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5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21:28

由《美麗島電子報》發布的最新民調,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民調各自下探,國家最高兩位首長面臨難堪的數字,實踐大學教授江岷欽說不要笑蘇貞昌,因為笑貧不笑「昌」,並指出「笨蛋,問題在經濟嘛」!

圖/TVBS

 
蘇貞昌回鍋擔任行政院長1個多月,最新數字顯示有33.3%民眾滿意其表現;另有41.9%表示不滿意,比上月增加14.8個百分點;對蔡英文執政有26.3%表示滿意,比上月減少1.0個百分點,64.5%不滿意,比上個月略增0.9個百分點。

在政論節目來賓討論時,實踐大學教授江岷欽說,沈富雄要大家不要笑蘇貞昌,他認為是笑貧不笑「昌」,貧窮當然是民調會低落的主要原因。他指出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時間有限,必須集中資源精力去做「興利」,才能幫蔡英文爭取空間,讓民眾願意等待。

圖/TVBS

江岷欽表示,蘇貞昌一上任「就跟豬打架」,把自己弄得滿身髒,而豬很樂意打架,因為可以把事情弄得混淆不清。「經濟問題不解決,一直用意識形態,台灣民眾不喜歡,當然會輸。」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少康戰情室#江岷欽#蘇貞昌#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46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