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沒見到吉隆坡市長 林濁水酸:你儂我儂行得通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5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17:42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到馬來西亞參訪,並與商會簽訂1億元農產品合約。當晚晚宴原本要與吉隆坡市長會面,但對方始終沒出現,外界猜測有遭到蔡政府或大陸政府「關切」,還有台商私下透露可能「行程太高調」。前立委林濁水則質疑「蔡有能力在馬打壓韓?」並酸說「難怪韓國瑜斥責蔡路線行不通,只有他的你儂我儂行得通。」

韓國瑜大馬行,24日下午與糧食進出口總商會簽訂1億元合約,並發表談話,晚宴原定會與吉隆坡市長與其他官員會面,但到場後並無任何馬國官方代表出現,外界質疑是否遭到蔡政府或中國大陸的「關切」、「打壓」。

 

圖/TVBS

對此林濁水25日早上5點多在臉書貼文,認為這是神奇羅生門,先引述韓國瑜被媒體拍到的話,「壓壓壓壓,你也壓不住,土包子還是起來了!」以及對於是否遭到「打壓」,韓國瑜撇清「還好還好,不談這個。」

林濁水認為,「蔡有能力在馬打壓韓?何況過去只有蔡沒出手韓就不斷主動出擊,那有不回撃的,現在被打壓突然變得努力吞進去『不談』,轉性轉太大了吧。」

 

最後他更質疑「還是因為打是你儂,壓是我儂的關係。有了這關係,難怪韓國瑜斥責蔡路線行不通,只有他的你儂我儂行得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林濁水#馬來西亞#吉隆坡市長#南南合作#打壓#羅生門#你儂我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907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