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訪問一堆大咖...只有「她」讓理科太太拳頭硬了!


發佈時間:2019/02/25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15:20
圖/截取自理科太太IG
圖/截取自理科太太IG

從眾多YouTuber中脫穎而出的網紅理科太太,以「面癱」的特殊風格深受網友喜愛,25日她合體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不料兩人首度合作,就讓理科太太忍不住和對方直說「我現在拳頭很hard,我要喝一點water,來消一下氣…」,還開放投票問大家「拳頭有沒有很hard?」

有著「Amazing名媛」之稱的李晶晶,獨特的中英交雜說話方式,引起網友們注意及效仿,也被定名為「晶晶體」。而今(25)日理科太太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段和李晶晶合體的影片,影片開頭理科太太一如往常用她的招牌語問「你今天過得好嗎?」,接著模仿起「晶晶體」說道「大家今天有沒有很Amazing?咦,為什麼我今天要講English呢?」此時在一旁的李晶晶看著滿桌食物,裝可愛地問「我現在好想吃東西喔,我可以吃一口嗎?」理科太太則忽視她的問題,繼續說「我現在拳頭很hard,我要喝一點water,來消一下氣…」該則限時動態也開放讓大家投票「大家拳頭有沒有很hard?」答案明顯「有硬的比較多!」

 

理科太太開放讓大家投票「大家拳頭有沒有很hard?」答案明顯「有硬的比較多!」圖/截取自理科太太IG


隨後李晶晶也在臉書粉絲專頁放上兩人合照,並寫道「跟很amazing的人在一起life就會很amazing!」

李晶晶合體理科太太,在臉書寫道「跟很amazing的人在一起life就會很amazing!」圖/截取自李晶晶臉書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理科太太#網紅#李晶晶#Amazing名媛#晶晶體#首都客運千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778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