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我墊款!男「紅酒」騙 業者慘損失5千元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5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16:27

詐騙新手法?基隆一間海產店,日前接到一名男子打電話來訂位,自稱是老顧客,但怪的是對方說會有朋友先買紅酒過去,要求店家先代墊,到時再和桌菜錢一起付給老闆,店家想說是常上門的顧客,也就不疑有他,沒想到錢被拿走之後,當初訂位的卻不見人影,店家這才驚覺受騙上當!

圖/TVBS

 
受騙業者:「就是他,他會過來。」 

身穿羽絨外套男子進到店裡頭,看起來就和一般顧客沒什麼兩樣,但沒想到他竟然早有預謀,用2瓶紅酒詐騙店家。

受騙業者:「等等,等了一個小時過後,奇怪人怎麼還沒來,兩個小時,等到三個小時,就覺得說不對勁,啊,完了,被騙了。」

 
圖/TVBS

店家語氣無奈,25日下午2點多,基隆文化路這家海產店接到一通電話,表示自己是老客戶,要訂10人份,3000元的桌餐,接著就說有一位朋友會先買2瓶紅酒過去,如果錢不夠要店家幫忙代買,錢等到和桌菜一起付。

受騙業者:「講的也是很,感覺讓你覺得不會受騙的感覺。」

過沒多久,人真的來了,提著兩罐紅酒,神色自若,店家也想說是老客戶不疑有他,沒想到事後一等再等,準備了一桌菜,卻遲遲沒人上門,這才驚覺受騙了。

受騙業者:「他又走出來了。」

只是男子海產店前來回走動,明明別有居心,卻還大喇喇,完全不怕被發現。 

圖/TVBS

受騙業者:「事後想想應該是同一個人沒有錯。」

 
受騙業者:「想說一罐八百多塊,怕他身上錢不夠。想說給他兩千塊,反正他會還給我。」

加上桌菜,業者一共損失5千元,只能無奈PO網,提醒同業小心,只是本來互信的好意被濫用,業者無奈,騙人的也實在不應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PO網#海產店#訂位#老顧客#紅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1079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