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韋汝幫產子卻擠不進豪門…張綱維「1句話」點破2人關係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4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4 13:55
和韋汝究竟現在算是什麼關係?張綱維用1句話下註解。(合成圖/TVBS資料照,韋汝臉書粉絲團)
和韋汝究竟現在算是什麼關係?張綱維用1句話下註解。(合成圖/TVBS資料照,韋汝臉書粉絲團)

女星韋汝在2010年時,幫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生下1子,最後因為婆媳問題而無法登記結婚,無法進入豪門。雖然如此,張綱維還是很照顧他們母子倆,幾乎到了無微不至的地步。對於2人現在的關係,張綱維用1句話解釋「韋汝是我兒子的媽,也是我一輩子的朋友。」

韋汝在2010年替張綱維產下1子Henry,一度淡出演藝圈3年,直到2012年中才重返螢光幕。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韋汝在2016年被詐騙了2188萬,事後張綱維就派專人處理她的財務問題,不但公開怒斥騙子,並且幫忙報警,當時還溫情喊話,「照顧她是一輩子的事。」

 

張綱維每個月都會固定給韋汝15萬元的生活費,也幫她在兒子學校附近租了一間高檔房間,偶爾韋汝也會陪他在公司吃簡單的員工餐。究竟2人現在是什麼關係?張綱維說,「韋汝是我兒子的媽,也是我一輩子的朋友。」

先前就有媒體跟蹤韋汝,發現她開車遠東航空的警衛室取了一個信件後就離開,當時推測她是去領每月15萬元的生活費。對此張綱維大笑說,生活費都直接匯到她戶頭,根本不需要她去領,她到公司是為了一些財務單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韋汝#遠航#張綱維#婆媳問題#豪門#演藝圈#警衛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00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