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婚媽生子疑溺斃棄屍 男嬰枉死腐爛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4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4 16:58

苗栗發生,未婚媽媽生子不敢說,將死亡男嬰裝袋棄屍。男嬰出生後,醫院出生通報已經到衛生單位,但是一直沒有報戶口,沒有打疫苗,衛生單位和社工家訪,21歲的未婚媽媽堅稱,是去切除腫瘤,警調單位介入,才坦承,懷孕後和男友分手,一直不敢說,在土地公廟將男嬰淹死,裝袋,丟棄草叢。

圖/TVBS

 
雜草叢生的地方,是男嬰被棄屍的地點。男嬰出生一星期喪命,被媽媽用毛毯塑膠袋包著,丟在草叢,被發現時,身軀已經腐爛,外觀只剩小腿可以辨識。

圖/TVBS

兩個月後,案情曝光,法師帶領著葬儀社人員招魂。怎麼發生這樣的慘劇,男嬰的媽媽今年21歲,姓劉,未婚。她懷孕後和男友分手,一直隱瞞父母不敢說自己肚子大了,去年12中旬,生下男嬰。

葉姓里長:「拿腫瘤啊!她沒有說要生小孩子。」
 

未婚媽媽,12/15生產,醫院出生通報都已經到衛生單位,但是男嬰沒報戶口,也沒打疫苗。2/22衛生局和社工上門家訪,女子堅稱是去切除腫瘤,一直到檢調單位介入,她才坦承男嬰12/21已經死亡,出生才一星期。

苗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宗豪:「劉姓女子涉嫌殺害其親生男嬰案件,經檢察官率同法醫相驗男嬰遺體。」

圖/TVBS

劉姓女子的爸爸,罹患青光眼,媽媽是印尼籍配偶,檢方調查父母不知道女兒懷孕生子,訊後請回。但是男嬰究竟為何死亡,未婚媽媽說原本說,幫男嬰洗澡時,不小心造成他溺水死亡,後來供稱,擔心事情曝光,連累父母親會遭人非議,在附近土地公廟的水槽,將男嬰淹死之後,裝袋棄屍,未婚媽媽殺人罪羈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未婚媽媽#殺人罪#羈押#男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90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