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妻過世心情差 男子縱火燒船遭法辦


發佈時間:2019/02/23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21: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金山區郭姓男子因妻子最近過世心情不好,今天(23日)凌晨近2時騎機車到磺港,原本打算喝下汽油後跳海自殺,最後卻選擇縱火燒船,警方詢後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法辦。

停泊在新北市金山區磺港漁港內的漁船「新建益166」今天凌晨近2時起火燃燒,火勢在凌晨4時30分撲滅,所幸無人受傷,損失約新台幣400萬至500萬元。

 

金山警分局金山派出所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男子騎機車到港邊將車停妥後從置物箱取出一瓶疑似汽油,男子隨後走進船艙內,不久後漁船就起火燃燒,警方懷疑漁船疑似遭人縱火。

副所長林健新與員警黃宗偉經查訪後,在附近住家發現嫌疑人騎乘的機車停放在磺港里208號前,經聯絡車主67歲郭男到案說明,郭男坦承犯行,供稱因為妻子剛過世心情不好,原本打算帶汽油到港邊,喝下汽油後跳海自殺,但最後卻鑄成大錯放火燒船。

至於郭男原本打算自殺最後卻轉為縱火燒船,警方指出,郭男並未說明轉折過程,僅表示他與船主都是磺港人,彼此也都熟識,兩人沒有結仇,警方會進一步查證他的說詞。全案詢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郭男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如果需要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中央社)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漁船#縱火#基隆地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598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