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收托12名幼兒 台南母女被查獲開罰


發佈時間:2019/02/23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5:12

虐童頻傳,台南市政府社會局查獲王姓母女分別無照收托2歲以下幼兒。母親收托2名幼兒,女兒更收托10名幼兒,社會局依法開罰。

台南市社會局今天指出,日前在善化區民宅查獲6旬王姓婦人無照收托2名幼兒,分別收費新台幣1萬3000元及1萬4000元,當場被開罰6000元。當時王婦的30多歲的女兒到場關心,被社工認出她也曾有違法收托幼兒被罰紀錄。

 

社工不動聲色,昨天清晨6時多到善化區王女家前站崗,果然發現有家長送托幼兒。社會局下午登門訪查,當場查獲王女家中有10名幼兒;社會局人員向在場接送家長說明王女是未登記保母,王女同時被開罰6萬元。

社會局人員說,王女和友人另外在善化區自宅3樓透天厝收托10名幼兒,每名幼兒每月收取1萬5000元的托育費用,現場照顧人力卻明顯不足。另外,幼兒餐具及杯具尚未清洗,廚房繕食區、起居室零亂,室內兒童活動空間,以及衛浴間未裝設止滑及防撞等設施。

社會局調查,這對母女都有違法收托的紀錄,母親去年被查獲違法收托2名幼兒,開罰6000元;女兒在民國104年被查獲違法收托5名幼兒,開罰6萬元。
 

社會局人員表示,王女原是居家托育服務中心的保母,疑因不想受到約束,想多接案一些幼童,就退出保母登記,自行在家中收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照#收托#幼兒#保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49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