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辣翻米蘭 深V秀側乳、露背展現身材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5:37

米蘭時裝周開跑,不少藝人都受到品牌邀請前去看秀,像是以品牌代言人身分出席的歌手蔡依林,就和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一起看秀,還有時尚圈寵兒蕭敬騰,以復古格紋西裝搭配大喇叭褲現身,以及歐陽娜娜也趁休假期間來到米蘭,就連辣媽賈靜雯也是斜肩洋裝亮麗出席。

圖/翻攝自elletaiwan IG

 
中分直髮現身,歌壇天后蔡依林來到米蘭時裝周出席時尚活動,白色立領西裝上衣,深V開叉超性感,黑白搭配讓現場攝影師目不轉睛。

的確是需要用腦子出門,就是想說到底要帶什麼。

拿著包包介紹,蔡依林當起稱職代言人,不過接下來第二套衣服,更是辣到讓人目光離不開,身穿一襲黑色長洋裝,禮服腰間簍空設計,讓她白皙美背和傲人上圍全都露,蔡依林久違解放好身材,舉手投足性感爆表,同一個品牌還有星二代木村光希也來到現場。

 
跟蔡依林一樣黑白色系搭配,木村光希梳著乾淨馬尾髮,胸前還有可愛蝴蝶結,兩人同為品牌大使雖未同框,但也似乎約好穿同款服裝,同樣是星二代,歐陽娜娜也是時尚圈寵兒。

歌手蔡依林:「爸爸穿著就像是oversize的感覺,就黑色基本款。」

歐陽娜娜身穿紅色「LOVE」腰側開衩毛衣,搭配白色鈕釦裙裝出現,比起其他女星的火辣佯裝,歐陽娜娜展現自身獨特的青春氣息,歌手蕭敬騰也參與米蘭品牌大秀。

藝人歐陽娜娜:「很多金屬系列的東西,包括在鞋子、靴子上面。」

蕭敬騰以復古格紋西裝搭配大喇叭褲現身,帥氣走向大廳,梳著油頭觀看品牌大秀,坦言相當驚豔,還有辣媽賈靜雯也是斜肩禮服亮相,優雅的在秀場接受大家訪問,藝人們前進時裝周,也為品牌增添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米蘭#時裝周#藝人#蕭敬騰#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2

0.1686

0.3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