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艾咪男女神通吃! 新片搭安海瑟薇與雷神弟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2:06
圖/翻攝自環球影片 官方頻道 youtube
圖/翻攝自環球影片 官方頻道 youtube

在電影《歌喉讚》中由「胖艾咪」一角走紅的瑞貝爾威爾森,圓潤外型以及搞笑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最近她又有新作品推出,與安海瑟薇攜手拍攝搞笑喜劇《詐騙女神》,還有另外一部電影《好不浪漫》則是和「雷神弟」連恩漢斯沃,兩人要談一場浪漫的戀愛,兩部片的搞笑風格不大一樣,但都讓影迷覺得超療癒。

電影《詐騙女神》:「因為男人都不相信女人比較聰明,那很值錢嗎?五十萬美金,真是閃閃惹人愛。」

 

偷天換日,把價值五十萬美金的手鍊瞬間調包,美艷女神安海瑟薇,繼去年《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後飾演女騙子後,似乎演上癮,這次還當起導師,教導菜鳥級騙子瑞貝爾威爾森。

電影《詐騙女神》:「能讓淚水流下臉頰嗎?喔喔,現在你試試看,你是便秘了嗎?」

從裝可憐落淚、暗殺技術、以及了解男人心裡下手,電影《詐騙女神》翻拍1988年的喜劇《騙徒糗事多》,當時由史提夫馬丁和米高肯恩演出,不過新版的兩大主角這回變成了兩大女主角,兩人一搭一唱,短短預告出爐,笑翻一票粉絲。
 

電影《詐騙女神》:「男人總是低估女人,我們就要利用這一點。」

遊走富豪、政商名流,安海瑟薇、瑞貝爾威爾森兩大女騙子招數百出,讓電影期待度飆升,而胖艾咪瑞貝爾威爾森最近則還有另一部新戲。

電影《好不浪漫》:「錢包拿來。」

認清現實、一位從來不相信浪漫愛情故事的厭世胖妹,遭到歹徒襲擊還撞昏了頭,一叫醒來發現自己進入了喜劇世界中,還跟帥氣雷神弟弟墜入愛河。

電影《好不浪漫》:「我覺得我快瘋了,我撞昏了頭,然後在這個平行宇宙醒來,現在我還有一個同志閨蜜。」

兩人組合有些奇妙,要談一場浪漫的戀愛,還有激情的扒光衣服畫面,諷刺各種愛情片老哏。

電影《好不浪漫》:「早安,美女昨晚真是太棒了,我們什麼事也沒做,就直接跳到早上了。」
 

除了男神撐場,還找來跟胖艾咪瑞貝爾威爾森曾經在電影《歌喉讚》中飾演情侶檔的亞當迪凡和寶萊塢女星琵豔卡喬普拉,分別飾演她暗戀的好友以及情敵,卡司、劇情都要吸引粉絲,進戲院大笑療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不浪漫#電影#歌喉讚#詐騙女神#胖艾咪#安海瑟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70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