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軟禁女控校方未對男輔導 台大:已進行諮商

記者 吳姝叡 謝宜倫 / 攝影 焦漢文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21:30

這名被害女大生是在社團認識這名謝姓男大生,對方一開始相當溫柔體貼,但交往後完全變了一個人,事情被揭發後,女大生向校方求助,但她控訴校方沒有針對謝姓男大生進行輔導,對此,台大只簡短透過文字回應,已經有進行輔導和關懷機制,兩性專家也說,雖然謝姓男大自拍道歉影片,但如果不是真心知錯,恐怕也淪為一種手段。

圖/TVBS

 
被害女大生:「他有時候會突然很可憐,就是跪在地上哭啊,拜託我不要走。」

用盡哀求威脅方式,來挽留女被害人,而兩人的感情債,是從社團認識開始的,被害女大生說,起初謝姓男大生很溫柔體貼,生理期來會主動買熱可可,生病也會來照顧她,想不到交往後,一切都變了樣。

記者吳姝叡:「謝姓台大生,當時帶著女被害人,來到男子宿舍,還將對方軟禁長達1個月的時間,甚至有男(學)生看到浴室有血跡,趕緊通報舍監協助。」

 
有學生在網路上爆料,看到他們每天不是吵架就是打架,用過的林浴間,牆上還會有血跡,之後看到女的出現就直接檢舉,後來男的也退宿了。

圖/TVBS

其他台大學生:「宿舍內都有監視器。」

其他台大學生:「有很多的出入口,所以我覺得有機會吧,(如果)有人想鑽漏洞之類的。」

連台大學生都透露,要偷渡異性進來並不難,然而事發後,被害女大生求助過學校,甚至警方,但她控訴台大雖然召開了性平會,卻沒輔導謝姓男大生,更誇張的連對方家長,都管不動自己的兒子。

被害女大生:「他爸一開始說,他自己都找不到他兒子了。」

圖/TVBS

謝姓台大生:「我會氣憤為什麼,本來好好的關係,會有現在有的結果。」

 
謝姓台大學生,自錄影片道歉,但到底有沒有真心悔過,看在兩性專家眼裡,認為這恐怕,只是他的一個手段。

兩性專家江映瑤:「我們通常要矯正一個人,就必須他先知道自己是錯的,如果他沒有辦法知道自己是錯的,就沒有辦法矯正。」

兩性專家表示,過去恐怖情人的案例,多數有人格分裂的可能。至於台大則回應,有啟動輔導和關懷機制,只是對被害女大生來說,恐怕再多的輔導,短時間也很難走出陰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暴力#軟禁#輔導#道歉#恐怖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33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