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男童身上出現網狀烙印 父控保母虐待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16:27

桃園中壢一名1歲男童,家長找保母幫忙帶孩子,將近3個月時間,不過日前卻發現,孩子身上出現網狀烙印,還起了水泡,到醫院驗傷後,懷疑是保母用吹風機近距離燙傷,事後保母沒有及時認錯,氣得家長控告蓄意傷害。

圖/TVBS

 
影片中1歲男童跟家人玩樂笑得好開懷,不過現在卻是身上帶著傷,而這傷還疑似是保母造成。

桃園中壢這名男童的父親PO文指控,說18日那天到保母家接小孩,孩子全身發抖,情緒不穩定,回家檢查,發現身上脖子、生殖器官、還有骨盆,多處有網狀烙印,懷疑是保母用吹風機虐童。

圖/TVBS

鄰居:「我有看到抱小的孩子,我昨天也有看到抱小的孩子。(對小孩)不錯啊,她對小孩很好啊。」
 

附近鄰居直說保母一家人很好,聽聞消息都感到訝異。不過最讓家長不滿的是,事後帶著男童驗傷並且到保母協會申訴,但保母不承認有錯,直到21日才又傳簡訊不斷道歉。

家暴防治中心主任蔡逸如:「被害人本身目前沒有居住在本轄,所以我們會請他,目前所在的縣市政府來協助進行調查。」

社會局介入調查中,醫師也提醒家長在對孩童使用吹風機時要特別注意。

圖/TVBS

婦產科醫師林偉豪:「小朋友其實都會動來動去,所以一般你要弄乾,動作是把頭髮擦乾最重要,吹風只是後續的動作,保持適當的距離跟溫度。」

孩子細皮嫩肉,如今飽受皮肉傷之苦,家屬氣得提告保母蓄意傷害,而這間負責保母調度的居家托育服務中心,相關單位也已經著手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童#烙印#吹風機#保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381

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