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趁OL麻醉舔乳留體液 法院認「是幻覺」判無罪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12:0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醫師遭OL女病患指控趁她手術麻醉未恢復時,伸舌狂舔她的乳房,並在胸口留下大量唾液,雖然經過DNA鑑定後確認屬於該名男醫師,但法院認為可能是該名OL麻醉後產生幻覺,加上罪證不夠充足,判決男醫師無罪。
 
據《TOKYO MX NEWS》報導,日本東京足立區柳原病院一名43歲乳腺外科男醫師,2016年5月因涉嫌對全身麻歲的30多歲女OL舔胸遭警方逮捕,檢方依準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男醫師被捕後則是全盤否認犯行,主張自己無罪。

 
 
本月20日東京地方法院審判長大川隆男表示,雖然檢驗後確實在女病患胸口檢出被告的DNA,但不能排除是他在手術前討論時,唾液飛濺到OL胸部,或是在觸診時汗液殘留的可能性,加上OL在全身麻醉後,可能會陷入幻覺狀態,認定證據不夠,判決該名男醫師無罪。
 
該名男醫師在判決結果出爐後,指出審判長強烈批判科學搜查研究所的鑑定十分草率,因此這次的無罪判決並沒有需要質疑的地方。但對於該名OL則無法接受這結果,因此打算與律師準備提出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OL#麻醉#幻覺#醫師#D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91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