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門前送命!遭水泥車輾過 翁雙腿變形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10:27

台北市內湖21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9歲的老翁散步回家,因為沒走斑馬線直接穿越馬路,遭一台水泥預拌車輾過,造成雙腿變形、骨盆碎裂,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肇事駕駛供稱,因為車身高,沒有看到死者,直到感覺壓到異物,才下車查看,但已經來不及。

圖/TVBS

 
水泥預拌車停在大馬路中,一名老翁倒在地上,痛的無法動彈,消防人員趕緊為他急救,駕駛站在一旁一臉焦急,因為開車輾過行人,造成對方傷勢嚴重。車禍現場就在台北市內湖南京東路六段巷子內,地上還看得見老翁血跡,還有疑似當時穿的拖鞋和帽子,車禍當時正值下班時間,不少路過民眾都目擊這驚悚瞬間。

圖/TVBS

目擊民眾:「從停車格中間突然走出來,大車煞不住,消防車、警車、救護車都到現場。」

當時駕駛停等紅燈,沒想到綠燈起步時,89歲的高姓男子,正好要走回對面住家,卻沒走斑馬線直接穿越馬路,肇事駕駛供稱因為車身高,沒有看到人才會直接輾過,直到發現撞到異物下車查看,才看到老翁躺在輪胎底下,雙腿嚴重變形,嚇的趕緊通報警消到場。
 

內湖交通分隊分隊長王偉宇:「駕駛與老翁發生碰撞,造成老翁骨盆以下碎裂,失血較多,送三總救治後,於19時18分宣告不治。」

圖/TVBS

駕駛酒測值為零,將依過失致死罪函送,依法只要100公尺內有斑馬線,行人任意穿越馬路,可處新台幣三百元罰鍰,老翁只是出門散步,竟在家門口不幸發生意外,讓家人無法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老翁#水泥預拌車#斑馬線#車禍#輾壓#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759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