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慘死輪下!謝政鵬忍痛 法國挺進8強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14:53

台灣網球雙打好手謝政鵬在法國比賽挺進八強,不過,他的女友在文化大學遭公車輾斃,讓他非常悲痛,也很自責無法馬上回到台灣。

圖/翻攝自謝政鵬IG

 
臉書裡,自己在網球比賽的排名,隨時有最好的成績,立刻跟大家分享,台灣網球雙打好手謝政鵬順利在法國的比賽中挺進八強,但他的女友卻不幸遭公車輾斃,20日在個人IG帳號發出新動態。

圖/翻攝自謝政鵬IG

先說對不起,沒有即時回去,但也知道女友希望他留下來比賽,每每只要閉上眼,眼淚就會瞬間留下,真的心很痛,卻又知道棄權女友會不開心,但真的很想回台,真的很累。內容看得出,他為女友留在法國繼續比賽,卻又想飛回台灣見女友最後一面。為了自己的成績,謝政鵬和搭檔在世界各國征戰,光是5個禮拜的花費就將近台幣35萬,為了理想的花費也很大,他和死者張恒綿兩人在去年認識,從5月開始陸續在臉書和IG帳號PO出合影的照片,兩人登對模樣羨煞不少人,女方還製作影片,將第一次逛老街約會,跑去平溪放天燈,以及球場陪伴訓練的過程,製作成影片留念。

記者vs.死者張恒綿父親:「(她男朋友後來有跟你聯繫上嗎?),我早上有跟他聯繫了,但是我們沒有講到話,他也是講不出話什麼的。」
 

圖/TVBS

雖然交往沒有很久,不過感情逐漸加溫,雙方家長也都知道兒女有了新戀情,學校同學眼裡最甜蜜的情侶,也因為一起事故,再也看不到兩人依偎的身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輾斃#網球#謝政鵬#悲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532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