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帶氣球搭電梯 下秒「砰」爆炸陷火海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12:15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陝西省咸陽市1名男子,上週四(14日)到1間KTV店消費時,帶著1大把氫氣球搭電梯,未料氣球突然在電梯內爆炸,導致電梯內的6人受到不同程度的燒傷,其中4人傷勢嚴重,臉部和手臂都有大面積燒傷。

1名遭波及的楊姓男子控訴,14日凌晨他搭乘電梯準備前往KTV4樓的包廂,沒想到電梯抵達3樓時,一旁1名男子手中的氫氣球竟突然爆炸,發出「砰」一聲巨響,楊男回憶當時情況,表示電梯內空間狹窄,「我感覺臉上一陣灼熱,混亂中電梯便到了4樓」。

 

圖/翻攝自微博

電梯門打開後,KTV工作人員立即叫救護車,據了解,電梯內的6人全部遭燒傷,被送往就近的醫院,其中4名男子傷勢嚴重,臉部和手臂有大面積燒傷,另2名女性則傷勢較輕,僅下巴、手臂有燒傷。

圖/翻攝自微博

據《錢江晚報》報導,楊男表示,由於電梯內空間狹窄,氫氣球就緊貼著眾人,爆炸前他隱約聽到有打火機的聲音,懷疑是有人的菸頭不慎碰到氫氣球,引發大爆炸。目前警方已展開調查,但詳細的爆炸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氫氣球#KTV#電梯#爆炸#燒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42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