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被瞄!臭豆腐攤爆衝突 醉漢毆少年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13:32

新北市淡水一間臭豆腐店,17日晚間發生全武行!警方調查,一名醉漢疑似不滿被少年看一眼,竟然朝對方揮拳推擠,少年的父親見狀,護子心切,原本還在排隊買臭豆腐,立刻衝出來拿安全帽反擊,把醉漢壓制在地,扭打成一團,警方獲報到場,看見少年與醉漢都受傷,立刻將雙方拉開。

圖/TVBS

 
救護人員vs.酒醉男子:「你頭還會暈嗎?(不會),你被什麼東西打的,(安全帽),安全帽喔!」

額頭上還留著血,全身濃濃酒氣味,被打得滿頭是傷,救護人員到場,連忙幫他清理傷口。

救護人員vs.酒醉男子:「你喝酒所以你比較不會痛,(我不會痛),現在不會痛,你有喝酒啊!(對啊!)來醫院檢查一下啦!」

 
圖/TVBS

救護人員與轄區警局接獲通報,迅速來到現場,偏偏受傷的人不只有他。

救護人員vs.遭毆少年:「你剛有被打是不是?是被什麼東西打,(被他打的),對!他用什麼東西打你,(他用拳頭衝過來),拳頭是不是。」

17歲少年手扶著臉頰,指控遭醉漢揮拳毆打,到底怎麼回事,還原案發前一刻,酒醉男子疑似不滿,被少年瞄一眼,竟然出手往對方身上一推,還不停拳腳相向,少年直接頭部撞牆,孩子的父親見狀氣炸了,護子心切,立刻拿安全帽,往對方身上砸下去,場面相當驚悚。

圖/TVBS

目擊民眾:「是情侶吧!我看起來是在那邊吵架,然後有一個小朋友就在看哪,然後後來那個,那個男生好像有喝酒吧!然後就去推那個男生(少年),然後結果他爸爸在裡面買東西吃,然後就衝出來,就開始打那個男的。」

警方調查,17日晚間8點多,39歲李姓男子喝得醉茫茫,和太太騎車去買臭豆腐,沒想到竟然與同樣也是在排隊買臭豆腐的張姓父子檔發生肢體衝突,雙方事後堅持提告,只是再看一次這段畫面,周末晚上,原本排隊買臭豆腐與太太一起享用,卻疑似因為黃湯下肚喝茫了,不爽被少年看一眼,與對方的父親扭打成一團,這下子美食當前無法享用,先吃上傷害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打架#安全帽#受傷#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2065

0.3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