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偷竊失風男爬5樓高 墜防火巷不治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5:25

偷竊失風,丟了性命!新北市三重一名慣竊,昨天晚上闖空門,沒想到被屋主撞見,屋主擔心危險,連忙下樓報案,但等到員警來了準備一同進屋時,卻聽到外面傳來碰一聲巨響,查看之下才發現竊嫌已經從5樓墜落,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1小時後宣告不治。

圖/TVBS

 
救護車轉進一旁小巷內,還有不少員警穿梭其中,因為這裡發生一起墜樓意外。

狹窄的防火巷內,即使過了一天,還能清楚看見地上血跡,和擦拭的衛生紙。而這墜樓的人,疑似是偷竊失風。

鄰居:「我聽到碰一聲,人就躺在那,在地上濕濕那裡,我洗過了。」

 
幫忙清洗現場的民眾,談起經過還心有餘悸。

圖/TVBS

19日晚上7點多,一名年約50多歲的江姓竊嫌,闖進在三重自強路一棟公寓行竊。當時屋主正好回家,一開門就撞見竊賊,但擔心被攻擊,連忙關門下樓報案。沒想到等到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卻聽到「碰」的一聲巨響,竊賊從5樓墜落,倒臥在血泊中。

鄰居:「他是去5樓偷東西,屋主回來看到,可能要跑沒跑好,我打開後門,就看到人叫救護車。」

慈福所長賴崇逸:「(竊賊)所攜帶的包包內,僅發現張姓住戶的一隻手機,(他過去有竊盜前科嗎?)有的。」

圖/TVBS

警方調查後,確認這一棟5層樓公寓,只有一間套房遭竊,墜樓男子送醫後,還是傷重宣告不治。

男子闖空門,錢沒偷成,卻失足丟了性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竊#失風#墜落#死亡#闖空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26

0.1361

0.4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