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落後仍競選連任?蔡英文:強烈意志力終會克服難關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2: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昨(19日)接受CNN專訪時,首度表達要競選連任,但今天世新大學公布最新民調,在各種可能的競選組合中,蔡英文都輸,對此,蔡英文今天上午11點在總統府內舉行迴廊談話,對此回應了。

蔡英文說,接受CNN專訪的原意,是為了把台灣的聲音讓世界聽到,所以才安排專訪,將台灣聲音傳達給社會、把台灣推向國際,這是作為一個總統必須要做的事情。

 

媒體詢問,由於今日最新民調指出,2020總統可能參選人中,蔡英文每種對決組合都落後,若2020對上韓國瑜與柯文哲,妳怎麼看?蔡英文回答,民調是死的、人心是活的,我們從來不缺被人打壓,強烈意志力終會克服難關,一人競選總統時代已經結束了,無論誰會一起競選總統,我們要做的,就是把想做總統的事情跟全民解釋,並全力往前走。

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如果柯文哲參選,民進黨由蔡英文競選連任,國民黨由韓國瑜參選,韓支持度35.1%、柯支持度28.6%,蔡支持度22.0%。國民黨若由朱立倫參選,柯支持度32.4%、朱支持度31.8%、蔡支持度23.6%。國民黨若由王金平參選,柯支持度40.1%、蔡支持度21.6%、王支持度20.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連任#民調#迴廊談話#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1

0.1122

0.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