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想家鄉親人!摩洛哥籍女學生 街頭失控

記者 張心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9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4:51

16日下午1點多,民眾發現一名外籍女子,情緒激動,拿著課本揮舞,甚至衝到馬路上,員警趕緊到場協助,發現她是摩洛哥籍學生,來台學中文,因為凌晨跟媽媽吵架,氣得離家出走,只見女子哭泣,當下為了安撫,還拿出手機給她打越洋電話給爸爸,女學生才破涕為笑。

圖/TVBS

 
員警一到場,粉紅色上衣女子情緒還是很激動,差點衝到馬路上,就連路過的婦人,都忍不住勸她冷靜。

原來,女子是來台學中文的學生,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馬上講英文溝通。

圖/TVBS

男警調查身分,女警也上前擁抱,安撫情緒。24歲亞姓女學生,是摩洛哥籍,來台學中文1年多,16日凌晨跟媽媽吵架,當時媽媽不准她跟父親聯絡,因此氣得她離家出走。當天下午1點多,民眾看到粉紅衣女子,左右揮舞書本,用英文大聲咆哮,還左右搖搖晃晃,擔心她的安危,趕緊通報110。
 

和平所所長鄭碩堯:「她情緒不穩定,我們同仁就安撫她,用流利的英語跟她對談,甚至將自己的手機拿給這名女子,打電話回摩洛哥給她爸爸,請爸爸協助,這名女子的情緒。」

圖/TVBS

員警也很貼心,當下知道她想念爸爸,二話不說掏出手機給她,其實越洋電話不便宜,整整講了8分鐘,也要300多元,不過看到對方跟爸爸聯繫上,破涕為笑,這下也讓女子跟家人,都鬆了一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離家#越洋電話#員警#摩洛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45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