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LV仿冒起貪念! 保二警詐2萬5遭起訴

記者 謝宜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9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4:47

身為警察應該要以身作則,竟起了貪念遭起訴!保二刑大一名陳姓小隊長,長期以來都是負責LV仿冒品的查緝,依照慣例查獲到的仿冒品,都得運回保二駐地存放,但這明明用公務費就能解決的事情,他卻向LV公司謊稱需要運費,還提供了自己的帳戶給對方,就這樣騙了兩次,一共2萬5千元,最後遭人檢舉,檢察官調查後依法起訴,現在他為了這2萬5連警察都當不成了。

圖/TVBS

 
外套遮住頭,不想被暴露長相,但本來以往都是他,架著嫌犯移送法辦,這回角色換了,警察竟然變成嫌犯。他是陳揚宗,保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的小隊長,平時查緝仿冒品相當認真,也屢屢破獲仿冒廠商。

圖/TVBS

只是長期以來,小隊長都是負責LV公司的對口員警,卻為了一點小錢起了貪念,2015年他在台南和新北市查獲仿冒品,依照慣例得運回保二駐地存放,一般運費都是使用公務費,他卻向LV公司謊稱說,運費得由他們負責,卻是給了私人帳戶請對方匯款,LV付了後,小隊長竟食髓知味,2015年12月再度討運費,兩次騙得2萬5千元,遭人檢舉後地檢署進行調查搜索,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將他起訴。

李泱輯:「我們會在收到起訴書之後,立即將他辦理停職,我們也感到非常的痛心, 我們會嚴逞不法, 那也希望同仁不要以身試法。」
 

圖/TVBS

因為以往保二刑大,每一家精品都有專責員警協助處理案件,結果長期以來,就造成這樣的狀況,目前刑大也規定,有業者到警局報案,當天哪一小隊值班,就由該小隊收案處理,不再固定專責某一小隊,只是自己身為警察,竟為了2萬5千元動歪腦筋,雖然事後把錢全都還出來,也相當懊悔,但未來小隊長連警察都當不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起訴#LV#貪念#警察#仿冒品#仿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50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