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色昏暗婦買菜闖紅燈 駕駛沒看到婦撞飛50公尺亡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江俊彥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9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4:26

19日清晨6點09分,台中向上路五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6歲老婦人要去市場買菜,穿越馬路時,被一輛轎車撞上,當場死亡,肇事駕駛沒有酒駕,因為天色昏暗,婦人疑似闖紅燈沒看到,才會發生意外。

圖/TVBS

 
天還沒亮,婦人走在斑馬線上,先是一輛轎車經過,但下一輛轎車開過來,婦人當場被撞上。

目擊民眾:「就聽到砰一聲,很大聲,看到的時候就是雨傘掉下來,原來是看到什麼東西飛起來,碰一聲什麼東西飛起來,後來我們天亮,慢慢看,原來是雨傘。」

婦人的雨傘和轎車零件碎片,通通散落一地,轎車擋風玻璃也被撞出一個大洞,而且婦人被撞飛10幾公尺,才摔落在撞擊點50公尺的地方,撞擊力道很大,肇事駕駛撞死人,也受到很大驚嚇,說不出話。

 
圖/TVBS

肇事駕駛vs.記者:「上班的路上發生,是不是,(點頭),是喔,撞到的時候, 你都完全沒看到她的人嗎,(搖頭)。」

死者兒子:「應該是去市場吧,(要去市場喔),對對。」

死者兒子趕到現場,看到媽媽慘死輪下,他說媽媽都很早起,想不到會再去市場買菜的路上,命喪輪下。

犁份交通小隊 小隊長殷俊明:「這個路口(紅綠燈)是到六點以後正常,其餘時間,就是閃光的部分,(肇事駕駛)就是說順順的開這樣。」

圖/TVBS

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台中向上路五段和工業路口,清晨6點09分,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婦人走在斑馬線上,疑似闖紅燈穿越馬路,再加上當時天色昏暗視線不清,轎車駕駛才會當場撞死老婦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市場#早起#婦人#天色#昏暗#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82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