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寫前瞻計畫?蘇貞昌怒了:韓國瑜酒喝多,滿嘴胡說


發佈時間:2019/02/19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0:27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直播指出,不滿行政院要求高雄重寫前瞻建設計畫補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駁斥「滿嘴胡說」,若他有請韓國瑜重寫,那他向韓國瑜道歉;如果沒有,「請他跟我道歉」。

韓國瑜17日在直播指出:「行政院長上台後,要求高雄市府申請前瞻計畫補助要全部改寫」。這樣的說法隨即引發關注。

 

蘇貞昌上午在立法院施政總質詢前受訪表示,「那是半夜酒館開直播,滿嘴胡說」,韓國瑜說是因為行政院長換人後,計畫全部重寫,如果韓國瑜拿得出一張他當行政院長後,要求韓國瑜重寫的(證據),「那我跟他道歉、跟全體高雄市民道歉」,如果韓國瑜拿不出來,「那他應該跟我道歉、跟行政院公務人員道歉」,不要給禿子漏氣、勇敢一點。

蘇貞昌說,這老早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任期時,因為高雄市長換人,為了尊重高雄市長,原本行政院補助高雄新台幣100多億元建岡山段捷運,所以問韓國瑜有沒有意見,高雄市政府也回覆願意繼續,所以事情都在繼續,「可能是他酒喝多了」。

另外,媒體詢問,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年金改革是失敗的社會溝通及改革布局。蘇貞昌說,年改是要好好溝通,鄭文燦說的內容他並不清楚,但是可以檢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貞昌#前瞻計畫#韓國瑜#喝酒#胡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766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