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宿漁村座談要聽真話 韓國瑜:別捧我選總統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0:17

高雄市長韓國瑜18日晚間,要夜宿彌陀區漁會,跟當地養殖戶和漁民座談,雖然韓國瑜行程太滿,遲到一個多小時,但兩百位鄉親看到市長仍熱烈鼓掌,而韓國瑜還要民眾說真話「越鹹越好」,他不會在意,對於高雄的中央統籌款有善意回應,他也公開肯定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的背書。

圖/TVBS

 
彌陀區鄉親:「韓市長加油,韓市長加油。」

韓國瑜一出現,平靜的小漁村立刻陷入瘋狂,雖然比原本預定晚間八點出現的時間,晚了一個多小時抵達,但兩百位左右彌陀鄉親,一點都不以為意,只為了親眼看他一眼。

除了彌陀區漁會前廣場有數百人,來到裏頭的會議室,更是坐滿當地的養殖戶、漁民以及加工業者,知道讓大家久等,韓國瑜先一一握手,然後拿起麥克風又再度致歉。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這個市長從有頭髮做到沒頭髮,有聲音當道沒聲音了,有命當到沒命了,很感謝啦,沙啞了不好意思啦,事情真的很多。」

聽得出來,韓國瑜趕行程,聲音真的已經沙啞,但好不容易來漁村跟大家見面,他一開口就要大家說真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我們在這裡盡量講,說到大家都滿意為止,我開會不要要聽清粥小菜,你說得越鹹越好,這樣我才能聽到你們真正的心聲,你們不要捧捧捧,捧到說要我選總統好不好,拜託真的不要這樣。」

圖/TVBS

不但要大家對他說真話,跟基層座談前,得知高雄的中央補助款,也獲得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的善意回應,他也表示肯定。

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在中央最大的官,就是副院長陳其邁副院長,非常善意而且講得也非常得體,希望高雄的建設能夠成功,我聽到陳其邁副院長講完這段話以後,我相信高雄鄉親一定很感動。」

韓國瑜拖著病體,一到會場迅速進入狀況,還要大家知無不言言無不盡,把問題一次說完,隔天一早更要到一旁的拍賣市場,了解漁獲拍賣狀況,也難怪就算遲到超過一小時,仍讓所有人願意等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漁會#養殖戶#背書#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770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