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天5千當車手!男子曝光詐騙集團黑幕

攝影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22:08

天下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台北市一名男子,原本是在通訊行工作,後來表弟介紹他說,有一天賺5千元的好差事,結果去了才發現,是當詐騙集團的車手,才2個星期就遭到警方逮捕,想要退出,還遭到亮槍恐嚇。

圖/TVBS

 
詐騙集團:「你要解開這個疑問,或是你根本沒有想要拚。」

談判現場,詐騙集團老大不滿車手小陳想要退出。話越講,火氣越大,甚至還亮出槍來

詐騙集團:「我會生氣是因為,我在趕,我在忙我在衝的時候,想方設法,整天XXX跑律師跟律師約見面。」

 
圖/TVBS

小陳今年26歲,本來在通訊行工作,覺得薪水太低,直到不久前,有人推薦他一天可以賺5千元的工作,說是配合銀行跟客戶取款,但第一次南下岡山出差,就覺得不對勁。

議員徐立信:「他發現他從事的工作,他發現可能是詐騙集團,因為他印出來是假的政府的公文。」

說是要跟老婦人取款,結果現場有一組人把風,另外還有人監視小陳,怕他黑吃黑,這時他才知道,自己變成詐騙集團的車手。

圖/TVBS

電訪:「那我在印出法院公文的時候,就有反應不敢做了,他們就是半恐嚇的意思,要我繼續做下去。」

想退出也不行,小陳還發現,集團有嚴密的內規,車手乖乖繳錢,可以拿7趴的紅利,萬一被逮,請律師不用錢,出獄還有10萬的壓驚費只是這些,都抵不過他現在面臨五年以下有期徒刑的懊悔,所以才想到自己蒐證,公開黑幕,來爭取從寬量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手#詐騙#恐嚇#紅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59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