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猛轟中央 呂秀蓮:半年後就原形畢露


發佈時間:2019/02/18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21:27
呂秀蓮,圖/TVBS
呂秀蓮,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示,「台灣鬼混20多年,完全沒有在進步」,此話一出又再度引發爭議,然而前副總統呂秀蓮今(18日)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批「什麼叫鬼混?」她質問,為什麼以前大家不認識韓國瑜,現在才爆紅?韓過去也當過立委好幾年,是不是都在鬼混呢?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呂秀蓮今日在接受廣播節目「POP搶先爆」專訪時,被問到韓國瑜稱台灣鬼混20多年都沒有進步,有何看法?她回應,「什麼叫鬼混?」要說人者自己必須先檢討。她表示,韓國瑜突然爆紅,但他過去在做什麼,是不是也在鬼混?

 

接著呂秀蓮說道,韓國瑜在選舉時說高雄又老又窮,把高雄講得非常不堪,為什麼現在要大家都去高雄?且選舉時說不談政治只談經濟,怎麼當選後全部談政治。她認為,再看韓國瑜半年,他可能會原形畢露。

呂秀蓮指出,台灣在世界許多評比,人文指標都在全球前20名,怎麼叫鬼混?她接觸許多外國人,來到台灣後反而興起慚愧的心情,認為台灣進步那麼多,他們的國家卻落後了。放眼全球200多個國家,台灣自己對進步不滿,但外國卻滿意得不得了。她認為,韓國瑜過去還沒當上首長,沒有看到台灣整體的社會進步。

呂秀蓮強調,韓國瑜自己的職務有沒有做好才是重點,韓國瑜過去在北農任職期間,開放多少中國農產品進口都沒有講,韓過去也當過立委好幾年,「是不是所有立委包括你都在鬼混?」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鬼混#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82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