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罵小丑 王世堅怒嗆柯「裝白痴」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9:55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不滿柯文哲罵他是小丑、在搏版面,特別自製手板,秀出柯文哲曾經敷面膜的畫面,反批柯文哲才是小丑,自己是基於監督的職責,怎麼被說成是在搏版面,王世堅再嗆柯文哲,是台灣的頭號禍害。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哪個是小丑?這才是小丑吧!這是市長該做的嗎?這是市長該做的嗎?這是市長該做的嗎?」

自備雙面手板,台北市議會頭號柯黑王世堅,要大家評評理,誰才是小丑!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這才叫小丑,戴面膜、變裝、敷臉、裝無厘頭、裝瘋賣傻,這才是小丑吧!」

 
圖/TVBS

所有柯文哲曾做過的,只要王世堅想得到,通通搬出來罵,王世堅火氣這麼大,全因為柯文哲的這段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潮流跟王世堅比,王世堅是小丑,你覺得新潮流跟王世堅,誰的國家傷害比較大?王世堅只是在搏個人版面,跟新潮流不一樣。」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一個首都市長,搞成這樣子,「裝白痴」、「裝無厘頭」、「扮小丑」,奇怪,什麼叫做小丑?」

圖/TVBS

拚命壓抑心中的怒火,王世堅氣到罵不出來,幾度強調,監督市長是議員職責,怎麼反被說成作秀搏版面。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我只是質詢監督兇一點,我認為那是對的啊!我相信市民在看到,柯市長種種荒誕的行徑,心裡的憤怒會跟我是一樣的!因為你個人的政治野心,你要更上層樓,柯市長你已經是我們現在,我們台灣、我們國家頭號的禍害。」

互相指責是小丑,柯文哲跟死對頭王世堅,互看不順眼,繼續互相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世堅#柯文哲#北市#市議員#市長#柯黑#柯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87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