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算被擋柯P再爆粗口 許淑華委屈哭了:學學韓國瑜


發佈時間:2019/02/18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3:32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出席陽明山花季開幕活動,抵達會場前詢問官員杜鵑花種植狀況,因聽到公園處長黃立遠提及預算遭議員阻擋,柯文哲當場怒而爆粗口,遭媒體拍下曝光,事情延燒至今日,柯文哲今(18日)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這是私底下的談話,被偷錄拿去放,也不是公開講話的場合,哪有什麼辦法。

昨(17日)出席一年一度陽明山杜鵑花季開幕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前往會場途中,與公園處長黃立遠在談及公園處的案子時,黃立遠表示有某個案子被議員政治操作,預算遭擋,柯文哲聽到後表示「不要人家反對就不敢」,又接著問「是哪個議員反對?」黃立遠表示是民進黨議員許淑華,讓柯文哲一氣之下髒話便脫口而出,並用台語說要「找她來罵」。

 

隨後媒體向民進黨議員許淑華問及此事,表示公園處的議案是去年在審工務委員會的預算時,公園處新增一筆8百多萬元預算,要在台大外圍種植10萬株杜鵑花,同時觀傳局也同樣以杜鵑花名義編列了1千多萬元預算,當時藍綠議員都有提出不同意見,但議會這邊都還是予以通過,讓兩個單位去執行,她不解為什麼公園處長要在這時候跟市長咬舌根,並點名議員,倘若是處長自己執行不力,卻把責任推給議會,那公園處長才是政治操作,許淑華也要求,公園處長黃立遠應公開對這件事情道歉,以表示對議會的尊重。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名嘴潑又黑又臭糞水 陳佩琪氣pupu回應了
柯P旋風輸韓流? 郝龍斌:謝龍介補選立委成2020指標
不捨女兒陳思宇落選 陳建銘動怒:很想飆髒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許淑華#國罵#黃立遠#政治操作#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065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