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影后人前風光 過年窮到「勉強包1200給媽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1:36
圖右紅包僅為示意照/翻攝自謝盈萱臉書
圖右紅包僅為示意照/翻攝自謝盈萱臉書

人稱「劇場女神」的39歲藝人謝盈萱,去年憑著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先後奪下台北電影獎及金馬獎雙料影后,堪稱大豐收的一年,豈料人前風光的她,戶頭裡的錢卻沒跟著水漲船高。今年農曆春節,謝盈萱只能勉強包台幣1200元給媽媽,最後媽媽還不捨地回包1萬元給她,讓謝盈萱感到很愧疚。
 
據《蘋果》報導,去年謝盈萱得獎後,外界以為她名利雙收,然而身邊友人爆料謝盈萱今年過年居然連紅包都快拿不出來,因為她戶頭僅剩1萬元。謝盈萱勉強包了1200元紅包給媽媽,沒想到最後媽媽還回包1萬元給她,讓她非常慚愧,覺得自己很不孝。

 
 
圖/翻攝自謝盈萱臉書

據悉,謝盈萱過去受訪時就曾經坦承自己經濟困窘,她透露自己最大的花費就是交際費,比如去探班就要買東西,一群人出去吃飯,身為「姐姐的」她就得付錢,「妳已經是個姐姐了,妳就得付錢啊…總不能讓弟弟妹妹們付錢吧,我以前也是很多姐姐們幫我過來的。」
 
此外,由於她的藝術家性格太挑劇本,也讓工作量一直都是少少的,謝盈萱曾坦言「只能很感謝在妳快要斷糧的時候,突然來個妳可能想做的事情…但該要賺錢的時候還是要去,這是我該學習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盈萱#影后#金馬獎#誰先愛上他的#過年#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1003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