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柔克剛「1片葉子斬斷8根筷子」 光頭伯神技驚翻網友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0:13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以柔克剛是真的?大陸近日一支影片相當火紅,一名光頭阿伯竟用一片樹葉斬斷8根筷子,引起網友討論,連臉書「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都轉發,甚至號稱是「亞洲第一大力士」的呂瀟都不可置信,詢問網友:「真的?假的?」

「大家看一下什麼叫六脈神劍,其實叫以柔克剛,柔在哪裡?在這裡(指頭),人叫心想事成!」大陸網友瘋傳影片,一名光頭阿伯將8根筷子握成一捆,連敲桌面數下,證明筷子相當堅硬,接下來光頭阿伯拿出一片葉子,一邊念念有詞,一邊用葉子在筷子上來回摩蹭,最後一斬,真的成功劈斷8根筷子。

 

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光頭阿伯並不是第一個用樹葉斬斷筷子的人,大陸先前也有人成功用樹葉斬斷筷子而引起討論,只是這支影片連「亞洲第一大力士」呂瀟參與討論,又被臉書「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轉發,讓不少網友好奇真假。不過大部分網友認為是假的,表示若真的用葉子斬斷,那筷子斷面必定平整,現在網友們多猜測是握筷子的人施力折斷,或是光頭阿伯劈下瞬間迅速用手指劈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影片連結請點此→https://goo.gl/fCNyoJ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葉子#筷子#光頭伯#大陸#以柔克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563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