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興文長子秀「大麻罐」惹風波 他曝事前徵兆:只是愛現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7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7 08:53
圖/翻攝臉書與YouTube
圖/翻攝臉書與YouTube

50歲李興文過去因演出電影「報告班長」走紅,2010年在電視劇「新兵日記」演出正直連長, 剛正不阿形象深植人心,連在家中也以軍事化教育2兒,但在2018年底爆出24歲的長子李堉睿(Maxwell)在Instagram上秀出一整瓶大麻,還分享抽大麻的好處,稱自己在作業時都把這些當成營養劑,他形容當時心情「差點被搞瘋」。
 
李興文的大兒子李堉睿去年在IG上秀出一個玻璃瓶,裡面裝著一些疑似乾草類的物品,他在片中介紹成分為「THC(四氫大麻酚)」,並聲稱做功課時、出門、睡覺、放鬆時都會用,將之視為「咖啡因藥丸」;而得知兒子秀影片後,李興文爆氣,了解狀況後,回覆媒體表示,「那是假的,想要測試大家的反應。」因影片引發軒然大波,李堉睿也隨之將IG私人帳號關閉。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興文說當時知道兒子的舉動後氣到抓狂,但也算是上了一課,他回憶在「事發」前,因為自己工作忙碌,加上和兒子價值觀有落差,親子間是處於冷戰階段,兒子想獲得關注卻走偏門,不過幸好父子倆在自我反省後,已經敞開心胸、促膝長談,他說:「天下沒有不好的孩子,只有偷懶諉過,不會教的父母。」
 
李興文表示,事發後兒子為了贖罪,主動跟著他去佛寺懺悔贖罪,甚至連過年圍爐也因為覺得愧疚、沒有臉見家族長輩,選擇避開過年圍爐。他憶起這件荒唐事,強調兒子只是愛現、想吸引大人注意,並沒有真的吸食大麻。
 
李興文與妻子陳淑惠參加小兒子的畢業典禮。圖/翻攝自李興文臉書

據了解,李興文和老婆陳淑惠婚後育有2子,長子李堉睿高三赴美留學,畢業於聖荷西大學經濟系,已經畢業返台,經過去年底的事件後,徹底反省並考上某大學的在職碩士班,專攻電影導演,也離開家到南部打工,而小兒子李畊宏目前仍在美國求學,就讀奧勒岡大學傳播系讀大三。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興文#大麻#風波#愛現#父子#溝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554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