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錢被偷看、繞路又碰面 婦控遭尾隨求救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22:04

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驚慌逃到美髮店,說她被外籍男子跟蹤,請求幫忙,美髮助理立刻衝出店外手機蒐證,原來女子去超商領了幾千元,覺得外籍男子盯著她看,刻意繞路又在街頭碰到,覺得對方有不法意圖,只是調閱附近店家監視器,沒明顯看到男子緊跟著,為了釐清案情,美髮店打算報案,查清楚是故意,還是誤會!

圖/TVBS

 
看到有人拿手機跟拍,黑衣男子立刻轉身離開。

儘管拍攝的人故意咳嗽,想讓對方回頭,但是男子頭也不回,往前走,而他就是被指控,疑似尾隨婦人的外籍人士。

美髮店助理李先生:「她(被害人)神經這麼大條,第一次被跟蹤,她很怕,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拿手機出去反拍。」

 
圖/TVBS

在美髮店擔任助理的李先生說,當初被害人大喊被人跟蹤,為了保留證據才拿手機幫忙蒐證。

15日下午1點多,寬姓女子在超商領了幾千元,打算去洗頭,發現外頭有外籍人士,不停盯著她,懷疑對方有什麼不法意圖,於是趕快離開,結果發現疑似被尾隨,她嚇得往附近巷弄走,跑到平常消費的美髮店,說需要幫忙,然後躲進廁所。

美髮店助理李先生:「當時跑進來時,一看就是很害怕、慌張,男子離開之後,她才敢從廁所,坐出來我們的坐椅上面。」

圖/TVBS

當初婦人覺得不對,故意繞遠路,不停回頭看,有沒有人跟來,結果一過完馬路,又在路口遇上這名外籍人士,認為自己被跟蹤,不過,附近店家的監視器,沒拍到男子緊跟婦人,逛街遇到有人無故跟蹤,只要蒐證、制止,對方還不聽,就違反社維法,最重罰三千,為了釐清案情,美髮店打算報警,婦人這小心提防的身影,看得出很驚恐,得由警方找到外籍男子,才能知道是有意,還是一場誤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跟蹤#外籍人士#尾隨#美髮#洗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92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