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頭菜市場大火 店家衝入搶救消防隊員怒拉人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書賢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12:43

彰化社頭菜市場,昨天深夜失火,市場是連棟的鐵皮搭蓋,起火之後一間一間連著燒,燒了12間,攤販的生財器具都在裡頭,有業者急著衝入火場搶救財物,被抓了出來。

圖/TVBS

 
暗夜大火,把夜空燒得通紅,從空中看更是嚇人,起火的是彰化社頭菜市場,火舌濃煙向上竄升,市場一間接著一間串聯,一失火也一間燒過一間,民眾遠遠從住處樓上,就能看到火災。

消防隊員忙著滅火,冒險搶救,但是攤販看到攤位要被燒了,衝了進去搶救財物,被抓了出來。

消防隊員vs.店家:「不要進去啦!我死給你看,不要啦!喂!打架嗎?喂!裡面會爆炸啦!帶出去啦!」

 
警方、家人也趕來拉人,忙著勸阻,也難怪消防隊員氣急敗壞,看看現場多危險,又搬出了兩桶瓦斯。可不能為了搶救財務,連命都不要了。

圖/TVBS

記者vs.店家:「這樣損失大概多少錢?(沒有辦法算),明天沒辦法營業了嗎?(不知道)。」

趕來查看狀況的攤販,真的快急哭了,市場在深夜11點多,大部分店家打烊之後,失火延燒。

民眾:「電線走火啦!他們說有聞到味道。」

消防隊半小時內控制火勢,阻止延燒,但是到完全熄滅,已經清晨4點多。

圖/TVBS

社頭消防分隊長謝明翰:「因為這個是老舊菜市場鐵皮的建築,所以它比較容易延燒,所以會一直不斷地燒過去。」

 
市場大火,動員50人救災,燒了200多平方公尺,12間店家,鵝肉店、海鮮攤、,菜攤,店家生財器具,一家人吃穿飯碗都在這裡了,一夜之間燒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菜市場#火災#電線走火#財物#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48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