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撞對向!轎車失控撞電桿 險波及民宅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22:25

台東市區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轎車不明原因,高速衝到對向車道,不但撞斷電線桿,還壓毀一旁水塔,當時車上三女一男,因為猛力撞擊,四人全都昏迷,其中兩人送醫時沒了呼吸心跳,到院後已恢復生命跡象,目前還在急救中,但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還在釐清事發原因。

圖/TVBS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車體面目全非,車頭直接撞上電線桿,碎片散落滿地,一根電線桿更歪歪斜斜的,已經倒在一旁。

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趕緊把傷患送往醫院急救,因為有三人重傷,仍未脫離險境。

圖/TVBS

台東市青海路二段15日下午,發生這起車禍意外,現場就只有它這一台車,也沒其他車輛,疑似失控自撞,但速度更似乎不慢,它幾乎是直線衝到對向,直直撞上電線桿,不僅把電桿撞斷,水塔也遭壓壞。
 

當時車內有三女一男,駕駛是一名女性,由青海路二段南往北,不知道為什麼衝撞對向,現場沒有目擊民眾,等到有人發現,撞擊力道非常的大,四人已經全都暈了過去,其中三人重傷。

圖/TVBS

到目前為止,警方也無法釐清事發原因,還得等駕駛和乘客醒過來,才有辦法詢問,只是注意看現場,車就差那麼一點點,就撞進一旁的民宅,否則恐怕波及裡頭的住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失速#衝撞#電線桿#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2938

0.4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