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攔車搶劫!男子遭3惡煞搶錢 砍傷手腕

記者 童雅筠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9:19

台東市早上10點多,發生一起男子遭3名惡煞搶劫,左手還被砍傷。田姓男子騎著機車出門面試,行經綏遠路二段時,遭不明男子衝出攔截,砍傷左手,傷及動脈,血流不止,但他沒當下求援,而是騎著機車到一公里外的前妻家求助,而警方追查,調閱監視器沒有發現可疑線索,詳細事發經過以及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圖/TVBS

 
白色鐵門緊閉,庭院中停著一輛轎車,旁邊還有,一輛紅色摩托車,地上放著水管,還有臉盆跟水桶。

再往馬路方向走,水泥地上還清楚留下,兩攤血跡以及擦拭血跡的衛生紙。

15日早上10點多,一名38歲田姓男子,騎車經過台東市綏遠路二段,說被3位不明人士,攔車搶劫了2000元,還被砍傷左手腕。

 
圖/TVBS

不過他當下沒求援,而是騎車騎到一公里外,康樂路的前妻家,由前妻報警,這時才送醫治療。

轄區發生搶案還砍傷人,警方不敢大意,根據當事人說的案發地追查,只是奇怪,現場沒有血跡,而調閱監視器也沒有看到可疑的線索。

圖/TVBS

永樂所長 楊義楓:「轉送花蓮慈濟醫院,手術治療中,暫無生命危險。」

男子傷勢長達10公分,深及動脈,緊急轉院治療,而男子說當時是要去應徵工作,但警方詢問面試公司,卻說沒有約他,刀傷也算平整,由於目前事證,與當事人的說法出入不少,到底男子怎麼受傷,警方還得一一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偷竊#砍人#攔阻#警察#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38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