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傳訊「想親想抱」! 女指揮控教友性騷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9:43

台北市知名教會爆出性騷擾事件!一名46歲的合唱團女指揮,指控男教友常常傳露骨簡訊,或是碰觸她的身體,性騷擾長達六年時間,由於對方的妻子就是教會長老,被害人不滿向教會反映都沒有獲得改善,決定提告,這名男教友面對指控只說交由司法調查。

圖/TVBS

 
穿著禮服露出甜美微笑,她是台北市知名教會合唱團的女指揮,指控遭到男教友長期騷擾,對方是新北市一家瓦斯公司高層,妻子就是教會長老,被害人說多次向教會反映,都沒有結果導致身心受創,直到其他教友發現,才揭發整起事件。

其他教友許先生:「下樓的時候會在樓梯間突然從後面抱她,剛開始她覺得沒太在意,覺得他只是關懷,可是他後來越來越過分,會想親她,甚至想摸她一些比較敏感的地方,我看過一次。」

圖/TVBS

被害人指控騷擾她的男教友,經常傳親密簡訊給她,說一周看一次不夠,她穿得很性感等露骨內容,騷擾長達六年,對方妻子曾傳訊息,表示想當面道歉,但教會事後開會討論,卻說這是男女情感糾葛,事件已經落幕,令被害人無法接受的是,主持會議的還是加害人的妻子,質疑是球員兼裁判。
 

遭控性騷擾男子:「整個程序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我們不回覆了。」

圖/TVBS

長老教會總會連牧師:「我們在中會都有成立性騷擾申訴處理委員會,她申訴書提出來後,就會送到這個處理委員會。」

案件目前進入司法程序法院還在審理中,只是原本開心的練團時間,現在因為性騷擾案影響,讓被害人心中留下陰影。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教會#性騷擾#教友#隱瞞#提告#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1018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