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子砍母37刀頭顱往下丟 檢方怒求法官處最重之刑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7:30
圖/中央社、翻攝臉書
圖/中央社、翻攝臉書

去年10月桃園市中壢發生一起逆子砍母案件,33歲梁姓男子和74歲母親發生爭吵後,竟狠心砍下母親頭顱,並從12樓住處往下丟,這起弒母案震驚社會,案發後梁嫌遭逮捕收押,桃園地檢署今(15日)依殺害直系親尊親屬罪嫌將梁男起訴,向法院求處最嚴重之刑。

檢方調查,梁男的父親已過世,他和母親同住,前科累累的梁嫌去年10月17日晚間和母親發生口角衝突,一氣之下竟衝進廚房拿菜刀追砍母親頭部及雙臂,其中頭部中10刀、左右手臂更中了27刀,隨後更將母親的頭顱砍下,從12樓陽台丟下1樓中庭,剛好被正在樓下活動的鄰居看見,嚇得趕緊報警。

 

警方獲報後,循線追到12樓梁男住處,當時梁男情緒激動、拒絕開門,雙方對峙一陣子後,警方破門而入將梁男制伏,警方在住處屋內發現死者軀體,不僅被斷頭之外,身上有多處刀傷,檢方相驗,梁母被砍了37刀,且刀刀見骨,下手相當凶殘。

梁男辯稱案發時已經喝醉,不記得發生什麼事,但梁姊供稱弟弟並無精神疾病,且當時探視被羈押的弟弟,他也坦言當天沒喝酒,檢方偵辦後,確定梁男並無精神思覺失調病史,尿液和毛髮送驗也只驗出安非他命,並未有酒精、安眠藥等其他藥物反應。

對此,桃檢檢察官痛斥梁男未盡孝道、殺害至親,手段凶殘,令人髮指,犯後更飾詞圖卸、不見悔意,檢方認定梁男殺害直系親屬明確,將他起訴,並建請法官量處最嚴厲之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弒母#頭顱#凶殘#起訴#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956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