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回擊韓國瑜 他酸0分:看似勇敢的說廢話高手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6:0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對於蔡政府兩岸論述,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槓上總統蔡英文,怒批蔡拋棄九二共識又不敢台獨,只想要「權力」卻沒有幫全國人民找到出路,蔡英文則是在臉書發文反擊「台灣正在正確的道路上前進」,還反酸韓「以為多了好幾位陸委會主委」。對韓國瑜與蔡英文的隔空交火,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反譏蔡英文「看起來很勇敢的說廢話高手」。
 

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韓國瑜日前接受週刊專訪時,批評蔡英文拋棄九二共識又不敢台獨,「不承認中華民國,也不要台灣獨立共和國,那到底要什麼?」蔡政府明明已經掌握行政權和立法權,「不是一輩子追求獨立和反核嗎?既然民進黨在立法院是多數,乾脆就獨立了,不要裝腔作勢、擦脂抹粉。」韓更罕見地說出重話,痛批蔡只要「權力」,卻沒有幫全國人民找到出路。
 
蔡英文對此則是在臉書發文回應,國家的方向只有一個,就是自由、民主,自己身為總統,這2年多來每天就是努力壯大台灣、強化國安。過去2年多,無論是在國家的發展,還是對區域安全穩定的貢獻,努力世界都有看到,國際社會對台灣也有越來越多的肯定與支持,台灣正在鄭去的道路上前進。蔡在文末更反酸「以為多了好幾位陸委會主委」。
 
對於蔡英文的回應,孫大千諷刺地說,「蔡英文真的是一位看起來很勇敢的說廢話高手」,韓國瑜質疑蔡英文兩岸論述「要把國家帶去哪裡?」蔡英文回答國家方向只有一個,就是自由、民主、安全跟繁榮,這顯然是一個根本不知道答案,只好東拉西扯一大篇冠冕堂皇的大道理蒙混過關的學生,分數是0分,說了等於沒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蔡英文#兩岸#九二共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91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