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產、觀光比高市好 黃偉哲酸韓國瑜愛宣傳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哀招賢 SNG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6:18

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你儂我儂」新論述,台南市長黃偉哲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不忘揶揄,說難道這是取代兩岸一家親的新通關密語,對於韓國瑜農產外銷,黃偉哲則提出數據,強調過年期間台南觀光人次兩位數成長,前年農產651億也比高雄好,狠酸韓國瑜喜歡大肆宣傳,直說台南走的是自己的路,這說法韓國瑜則笑說,就是因為大家不知道,所以他一定要積極宣傳。

圖/TVBS

 
高雄拚觀光市長韓國瑜還要把貨賣出去,但在隔壁的台南似乎成了比較對象,面對高雄表現,黃偉哲講話酸溜溜。

台南市長黃偉哲:「市長如果要去中國大陸,去拓展農產品銷售,其實我們都是肯定的,因為不管如何,都是台灣的貨品。」

高雄市長韓國瑜:「東西可能沒有被華人圈注意到,大家目光可能在北台灣,忽略了高雄的醫療是非常棒的,所以一定要宣傳。」

 
高雄人潮進來,台南觀光過年期間遊客數也有兩位數成長,黃偉哲說前年農產數字,高雄397億,台南651億,台南有自己的宣傳,走自己的路沒在怕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其實在中華民國,民進黨藍綠之間有不同的定義,那我們覺得其實該怎麼走就怎麼走,回歸到憲法,憲法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最根本大法。」

但對於韓國瑜提出的兩岸你儂我儂,黃偉哲在接受廣播專訪時不忘揶揄,這說法難道是取代兩岸一家親的通關密語。

台南市長黃偉哲:「如果用『你儂我儂』來比喻兩岸關係,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新取代兩岸一家親的通關密語,這我不知道,兩岸關係朝正向發展,也必須是兩廂情願,不能是一廂情願,否則就變你儂我不儂,如果說韓市長講的你儂我儂是現狀,我覺得跟事實又有點差距。」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 :「我們到外面講,醫院不講政治。」

韓國瑜避談政治敏感議題,再度四兩撥千金,但人紅是非多,說過的話都會被外界放大解釋,韓國瑜的高雄人進來貨出去,這貨如何到大陸,韓國瑜的兩岸你儂我儂,到底會不會像黃偉哲說的你儂我不儂,只是一廂情願,大家都在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黃偉哲#你儂我儂#通關密語#農產品#拓展#兩岸#揶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566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