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迷夢幻工作!林書豪加入 暴龍隊徵中文小編


發佈時間:2019/02/15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2:0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球星林書豪加入多倫多暴龍隊,暴龍隊3天前首度公開徵求「中文小編」,顯然打算趁著挖角林書豪,努力經營中文社群媒體,開拓全球華人市場。

林書豪昨天為暴龍隊首度上場,球迷起立鼓掌,熱情歡迎。以加拿大台灣人為主的社群媒體,連日不斷討論林書豪動向和表現,「歡迎林書豪來多倫多」、「一定要去球場看林書豪」等貼文不斷,有人還浪漫寫道「林書豪是多倫多球迷今年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暴龍隊挖角林書豪,除了看重球技,顯然深知林書豪可能帶來的龐大華人商機,暴龍隊深耕華人球迷市場的企圖心也已具體展現。

暴龍隊總公司「楓葉體育公司」(Maple Leaf Sports & Entertainment, MLSE)擁有多個加拿大重量級球隊,3天前在網路上為暴龍隊徵求「中文社群媒體內容專員」,就是俗稱的「中文小編」。

根據徵人啟事,全職中文小編須中英文流利,主要負責在多倫多為暴龍隊經營微博等平台,還須與NBA合作,將美國職籃訊息轉為中文,靈活呈現給熱愛籃球的華人國際球迷,以質量並重、創意十足的內容,拓展更大觀眾群。
 

暴龍隊「中文小編」工作職缺申請期限到2月18日截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暴龍#林書豪#NBA#中文#小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77

0.1741